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牙買加閃電」籲保持社交距離 貼超狂奧運照示意

波爾特近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外媒拍攝的奧運競賽畫面,並為這張圖下了一個搭上時事的標題:保持社交距離。(法新社)

波爾特近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外媒拍攝的奧運競賽畫面,並為這張圖下了一個搭上時事的標題:保持社交距離。(法新社)

2020/04/14 1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役的短跑名將「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近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外媒拍攝的奧運競賽畫面,照片顯示他在賽道上遙遙領先,把其他選手甩開一段距離,波爾特為這張圖下了一個搭上時事的標題:保持社交距離。

《法新社》報導,波爾特貼出的照片是《法新社》攝影師Nicolas Asfouri在2008年北京奧運拍攝的100公尺決賽畫面,該貼文發布後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熱議,超過50萬人按讚和9萬人轉發。

這張照片顯示,波爾特當時以9.69秒的世界紀錄跨過鳥巢體育場的終點線,在領先之際還掃了一眼附近,而他絕望的競爭對手則落後他約2步的距離。

《紐約時報》記者克拉里(Christopher Clarey)在留言區貼出另一張波爾特比賽的照片,標示為「自我隔離」。

33歲的波爾特正鼓勵牙買加民眾在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之際自我隔離,發布了自己在家鍛煉的影片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