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長征三號火箭載衛星升空 不到50秒爆炸墜落

中國長征三號火箭升空不到50秒爆炸墜落,讓中國網友超傻眼。(圖取自微博)

中國長征三號火箭升空不到50秒爆炸墜落,讓中國網友超傻眼。(圖取自微博)

2020/04/10 06:00

首次上稿 4/9 23:32
更新時間 4/10 0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9日晚間7點46分,在四川省西昌衛星發射中心,使用長征三號火箭運送衛星升空,在上升後不到50秒就爆炸墜落,目前影片已經曝光。

中國微博帳號「China航天」昨晚釋出影片,當中顯示火箭冉冉升空約50秒後,在高空處開始發出螺旋狀的煙霧,接著燃燒中的殘骸緩緩墜落,但PO文帳號不知是火箭失事,還清楚介紹火箭資訊,並寫道「預祝任務取得圓滿成功」,顯得相當諷刺。

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昨晚7點46分,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使用「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運送印尼「PALAPA-N1」衛星升空,但在點火發射後,火箭第一節、第二節升空正常,但第三節卻發生異狀,目前火箭、衛星殘骸已墜地,官方全面展開調查工作。

中國網友得知自家火箭發射失利,紛紛留言指出「這次這個串天猴又沒有如願上天」、「這種老技術都能搞成這,不改革是不行啊」、「再接再厲!」、「唉,好可惜啊,2020,一鍵重啟多好」、「發射失敗了,我們也在那邊看」、「能報就是進步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