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牆後覺醒籲外界「認清中共邪惡」 前小粉紅張文斌失聯

中國山東大學生張文斌日前以實名在微信上分享自己對中共的觀察,呼籲外界提防共產黨的「魔爪」,目前卻已失聯多日。(圖擷取自推特)

中國山東大學生張文斌日前以實名在微信上分享自己對中共的觀察,呼籲外界提防共產黨的「魔爪」,目前卻已失聯多日。(圖擷取自推特)

2020/04/02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大學生張文斌30日在微信上,以實名分享自己對中共的觀察,呼籲外界提防共產黨的「魔爪」。不過,張文斌的微信帳號已被永久刪除,目前人也下落不明,處於失聯狀態。

預計今年大學畢業的中國山東青年張文斌,3月30日於微信發布影片說道,「曾經我也是一名中共的小粉紅,是翻牆之後,慢慢認清共產黨邪惡的嘴臉。中國共產黨從土地改革、文化大革命、三年饑荒、計劃生育,還有六四屠殺、對法輪功的迫害、對西藏、香港和新疆人民的迫害,到今天,它已經將魔爪伸向了全世界,而大家還都視而不見,甚至還在歌功頌德,我實在無法忍受!」

張文斌接著說,「看到香港和台灣人民們對抗共產黨,我也想發出自己的聲音,呼籲大家認清共產黨的真面目,團結起來推倒面前的那道牆,習近平下課,共產黨下課」。

影片最後,張文斌語重心長的吐一口氣後,接著說,「或許,我不能親眼看到,共產黨滅亡的那一天了,也不知道這個視頻(影片)能不能被大家看到。總之,這個世界我來過。」

影片一出,各界網友紛紛轉發,並祈願張文彬平安。然而影片果不其然也為張文斌招致危險,微信帳號已被永久刪除,張文斌目前也下落不明、處於失聯狀態,各界持續關注張文斌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