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太空軍斥資3百億 打造反通訊干擾的新數據機

美國太空軍與斥資10億美元(約新台幣3百億元),打造反衛星通訊干擾的新型數據機。圖僅示意。(法新社)

美國太空軍與斥資10億美元(約新台幣3百億元),打造反衛星通訊干擾的新型數據機。圖僅示意。(法新社)

2020/04/02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太空軍與L-3通信(L3 Technologies)及雷神公司(Raytheon)簽訂總價10億美元(約新台幣3百億元)的合約,以研發和製造反衛星通訊干擾的新款數據機。

根據《防務新聞》報導,這是美國陸軍和空軍反干擾數據機計劃「A3M」的一部份,新款數據機將具有處理新「受保護戰術波形」(Protected Tactical Waveform)的能力,可為戰場人員提供反干擾通訊。這項計劃目前由陸軍的計劃執行辦公室3CT及太空軍的太空與飛彈系統中心主導。

太空軍官員強調,簽訂這份合約比原定進度提早了4個月。

在2018年媒體詢問時,美國軍方曾表示,這款數據機將用於空軍地面多頻終端和陸軍太空傳輸終端。預計合約還包含新的受保護戰術衛星通訊系統(Protected Tactical SATCOM system)、商業衛星和空軍全球寬頻通訊衛星的終端和組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