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無症狀過幾天變這樣!恐怖肺損傷清晰影片曝光

影片中黃色區域代表該處正經歷感染與發炎,從畫面中可輕易看出,損傷並不局限於個別區域,而是覆蓋了兩側肺葉的大量帶狀部位。(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黃色區域代表該處正經歷感染與發炎,從畫面中可輕易看出,損傷並不局限於個別區域,而是覆蓋了兩側肺葉的大量帶狀部位。(擷取自YouTube)

2020/03/27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美國醫界公布的最新影片顯示,一名男性患者幾天前還沒症狀,短短數日後,他的肺部就已經出現廣泛性嚴重損傷,如今需要呼吸機及循環血液充氧機維生。

根據《CNN》報導,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醫院胸外科主任莫特曼醫師(Dr. Keith Mortman)公布一段最新影片,患者是一名此前身體狀況相當健康、現年59歲的男子,相對於飽受慢性疾病所苦的7、80歲患者,這名男子屬於較年輕且健康的族群,但就在確診後短短數日,無症狀的他迅速惡化,如今在重症病房內接受治療,現況十分危急。

莫特曼指出,影片中黃色區域代表該處正經歷感染與發炎,從畫面中可輕易看出,損傷並不局限於個別區域,而是覆蓋了兩側肺葉的大量帶狀部位,這顯示出,「即使對於相對年輕且健康的病患,感染也能迅速地發生,病情可能出現雪崩式惡化」。

莫特曼直言,對於表現出呼吸衰竭症狀的患者,肺部損傷的進程是迅速且廣泛的,「不幸的是,一旦進入這種狀態,肺部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復原,總體來說,有2至4%的患者會出現不可逆傷害然後死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