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號房」醜聞愈滾愈大! 「趙博士」逼受害人當女友拍性虐片

南韓警方今25日調查時發現,包括主嫌趙主彬(조주빈,音譯)的「女友」,竟也是74位性虐片受害者之一,且警方初步認定這位20多歲的女性極可能是受趙主彬單方面脅迫成為他的「女友」及共犯。(美聯社)

南韓警方今25日調查時發現,包括主嫌趙主彬(조주빈,音譯)的「女友」,竟也是74位性虐片受害者之一,且警方初步認定這位20多歲的女性極可能是受趙主彬單方面脅迫成為他的「女友」及共犯。(美聯社)

2020/03/25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近日爆出驚悚的「N號房」(N번방)事件,26萬嫌疑人利用加密軟體Telegram群組,散布女性遭受性剝削等令人髮指的影片、照片,引起民眾公憤。南韓警方今25日調查該起案件時發現,包括主嫌趙主彬(조주빈,音譯)的「女友」,竟也是74位性虐片受害者之一,且警方初步認定這位20多歲的女性極可能是受趙主彬單方面脅迫成為他的「女友」及共犯。

綜合韓媒報導,主嫌趙主彬涉嫌對包括未成年少女在內的74名女子加以威脅、性暴力等各種虐待,同時教唆會員犯罪。警方25日調查發現,被趙主彬稱之為「女友」的年輕女子,正是最初指控趙主彬等人性虐待的多名受害者其中1人,且該名女子為首名受害人,以她為主角的無數性虐片同樣在「博士房」內被收費流傳。

警方初步判斷,該名女子沒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在趙主彬單方面的威脅之下成為他的「女友」可能性很高,因博士房內所有付費會員都以虛擬貨幣支付會費,而趙主彬指定其中幾人為車手,負責兌現並將現金放在他指定的京畿道水原市1棟公寓走廊消防栓內,不會親自與他們見面。

這棟公寓已經證實為該名女子的住所,在「交往」1年又3個月的時間內,由她拿回現金後轉交給趙主彬。此次與趙主彬一同落網的13名嫌犯中,有5人為車手,女子就是其中之一。警方認為,有必要深入調查該名女子,需要釐清她究竟是受害者還是共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