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號房」趙博士再爆醜聞! 受雇殺害女童、曾任2年育幼院志工

震驚南韓社會的「N號房」主嫌趙主彬被韓媒踢爆,曾接受群組成員委託欲以400萬韓元(約9.4萬元台幣)的報酬,殺害1名幼稚園女童,此外,也被爆出他在2間育幼院擔任志工,和「N號房」群組開設時間吻合,外界擔憂恐有更多女童受害。(路透社)

震驚南韓社會的「N號房」主嫌趙主彬被韓媒踢爆,曾接受群組成員委託欲以400萬韓元(約9.4萬元台幣)的報酬,殺害1名幼稚園女童,此外,也被爆出他在2間育幼院擔任志工,和「N號房」群組開設時間吻合,外界擔憂恐有更多女童受害。(路透社)

2020/03/25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近日爆出驚悚的「N號房」(N번방)事件,26萬嫌疑人利用Telegram群組,散布女性遭受性剝削等令人髮指的影片、照片,引起民眾公憤。涉嫌性虐74名少女的主嫌「博士」趙主彬(조주빈,音譯)被韓國媒體踢爆,除已知有16名未成年少女受害,趙主彬又接受群組成員的買凶委託,欲以400萬韓元(約9.4萬元台幣)的報酬,殺害1名幼稚園女童,此外,也被爆出他在2間育幼院擔任志工和「N號房」群組開設時間吻合,外界擔憂恐有更多女童受害。

綜合媒體報導,「N號房」主嫌趙主彬今被首爾市警察廳移送檢方,據媒體爆料,同為N號房犯罪成員的姜姓男子,先前因騷擾並威脅一名30多歲的女性被判刑,入監服刑1年2月後於去年3月出獄。為報復舉發自己的女子,他委託N號房主趙主彬為他報仇,雙方同意以400萬韓元(約9.4萬元台幣)的買凶代價,殺害這名女子就讀幼稚園的女兒,所幸警方在行凶前已掌握殺人計劃,並對此展開調查,即時阻止憾事發生。

另外,根據社會福祉自願志工認證管理網站的資料顯示,趙主彬共擔任過57次志工,總時數更高達231小時。仁川某非政府組織(NGO)的員工更表示,趙主彬擔任志工時表現認真,且出席次數頻繁,還因此被指派為組長。平時甚至會在「知識IN(類似雅虎奇摩知識家)」替性騷擾或性侵害的受害女性提供諮詢,難以想像私下竟如此殘忍。

除該機構外,趙主彬也曾在2間育幼院擔任志工,與他開設「N號房」群組的時間吻合,也不免讓人擔心是否是為了尋找下手對象才會當志工。目前2間育幼院已聯絡近幾年的離院少女,調查是否有人因此受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