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號房」性虐少女 韓媒怒曝主嫌「博士」長相及學霸背景

韓國媒體《SBS》獨家公布,「N號房」主嫌「博士」的長相及真實姓名,並揭露其學霸背景。(圖擷取自Youtube_SBS 뉴스)

韓國媒體《SBS》獨家公布,「N號房」主嫌「博士」的長相及真實姓名,並揭露其學霸背景。(圖擷取自Youtube_SBS 뉴스)

2020/03/23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涉嫌性剝削未成年少女的韓國犯罪集團「N號房」的主嫌「博士」現已遭韓國警方拘捕。而韓國媒體《SBS》公布了「N號房」主嫌「博士」的長相及真實姓名,並揭露其在校竟是成績優異的「學霸」。

南韓警方近日破獲名為「N號房」(N번방)的性剝削集團,主嫌涉嫌偽裝成警方聯絡被害女子,隨後便威脅她們成為「性奴隸」,其中竟有超過70名少女受害,裡面更包含16名未成年少女!嫌犯還利用加密通訊軟體招攬會員,並採分級收費制才能觀看未成年少女的性愛影片,至少有26萬人在聊天室內,南韓民眾得知後群情激憤。

根據韓媒《SBS》 報導,用戶名為「博士」(박사방)的真實姓名為「조주빈」(暫譯:趙如彬)。《SBS》表示,這等殘酷、滅絕人性的大規模性犯罪,已然造成遭受性剝削的眾多受害者,包含數十名未成年青少女,無可轉圜的創傷。為了防止進一步的擴大傷害,因此《SBS》決定公開犯罪集團首腦「博士」的長相及個人資料。

「博士」現年25歲,利用社群網站專挑未成年少女下手,假扮員警恐嚇,在網路上選定受害者,再逼迫她們為自己拍攝色情影片。

「博士」就讀資訊專業科系,在校期間成績優異,並領有獎學金,自2018年大學畢業後,開始利用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招攬會員,開設散播色情群組,並採用「分級收費會員制度」,販售未成年少女的色情影片,以性剝削未成年少女來營利。

「博士」的長相曝光後,大批韓國網友訝異,「看起來是性情溫和的普通人,這更令人毛骨悚然了」、「竟然看起來很正常」、「竟然才25歲?!」、「年紀比我還小啊,但卻忍心做出喪心病狂的行為」、「這種垃圾應該下地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