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大邱醫護受訪頻稱沒事 反惹劉在錫心痛爆哭

南韓確診病例更已突破8000例,該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近日在節目中與重大疫區大邱的醫護人員連線,聽聞醫護人員艱苦卻又緊守在第一線,但受訪時卻頻稱沒事,在節目中不捨淚崩。(圖擷自臉書)

南韓確診病例更已突破8000例,該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近日在節目中與重大疫區大邱的醫護人員連線,聽聞醫護人員艱苦卻又緊守在第一線,但受訪時卻頻稱沒事,在節目中不捨淚崩。(圖擷自臉書)

2020/03/15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南韓確診病例更已突破8000例,該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近日在節目中與重大疫區大邱的醫護人員連線,聽聞醫護人員艱苦卻又緊守在第一線,但受訪時卻頻稱沒事,在節目中不捨淚崩。

南韓疫情嚴峻,截至目前累積確診已達8086例,其中,先前爆出集體感染的大邱確診病例就超過5900例。因形象良好,被稱為零負評國民主持人的南韓演員劉在錫日前在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上以「戰士們」為主題,採訪一名自願到大邱協助抗疫的52歲護士鄭黛禮(音譯,정대례)。據指鄭黛禮是利用休息時間接受訪問,儘管家人非常反對,但她仍義無反顧的前往大邱支援,她也透露目前支援的醫院已被病患塞滿病房,包含醫療設備及人手都呈現不足的狀態,平均一天得工作15到17小時,也無法回家休息。

對於有沒有想對家人說些什麼,鄭黛禮僅語帶哽咽地表示,只想告訴他們我過得很好,我們所有人都過得很好。面對劉在錫再次追問「不想說太多的原因是什麼」,但鄭黛禮也只是再次強調「我在這過得很好,沒有什麼特別不便的地方」,但這番話反而讓本來就紅了眼的劉在錫再也忍不住,罕見地在節目上當場落淚,哭到一度說不出話,直呼「明明很開朗著說著,但卻讓人…」、「明明不是會讓人流淚的內容,我也不知道,聽到一直說『沒事』,我心好痛,眼淚就流下來。」,反而是鄭黛禮趕忙安慰劉在錫「我很好的守在這裡」、「其實我也很想我的家人,也很擔心醫院,但我相信我們會很好,我們能戰勝的」。

該則片段隨後也網路上瘋傳,讓網友們紛紛盛讚醫護不辭辛勞的付出,也有網友表示「第一次見到劉在錫哭得這麼激動!」、「看過劉在錫節目的都知道他真的真的不經常哭,真的沒法再忍了才哭得像個孩子一樣」。相關報導提到,其實針對本次疫情,原本就熱心公益的劉在錫先前也已捐出1億韓元(約新台幣250萬),因此網友除了鼓勵他,也希望他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