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本燒不停 北海道增8例東京增2例

武漢肺炎疫情未歇,日本今天又傳出10餘起確診病例。(彭博)

武漢肺炎疫情未歇,日本今天又傳出10餘起確診病例。(彭博)

2020/03/13 19:35

〔中央社〕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北海道今天新增8例、東京都新增2例,千葉縣與埼玉縣也分別新增2例及1例,還有1起從義大利返日的確診病例。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一名住在大阪府的30多歲男性,從義大利經德國轉機返回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時,在檢疫所接受檢查,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

這名男性過去2週內都在義大利,因此被檢疫所要求進行檢查;這名男性有發燒及咳嗽等症狀,目前正在東京都內醫療機構接受治療。

截至日本時間下午5時為止,北海道今天新增3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患者,分別是住在石狩地方的70多歲女性、鄂霍次克海側的70多歲及50多歲男性。

北海道札幌市政府稍早也宣布,市內新增5例確診患者。北海道今天至少新增8例,總計已有136例,病例數仍居日本47個都道府縣之冠。

另外,東京都政府宣布,住在都內的50多歲男性上班族及80多歲無業女性,都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總計東京都內確診病例為77例。

埼玉縣川口市政府表示,市內一名40多歲女性居民也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這名女性的70多歲父親與30多歲弟弟,12日已先確診感染。

千葉縣政府也宣布,從埃及旅遊返回日本的80多歲男性,及另外一名50多歲女性,雙雙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這名女性的60多歲丈夫12日先確診。總計千葉縣病例數為29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