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里斯UH-1H直升機墜毀釀4死 傳直升機為我國捐贈

我政府2016年捐贈友邦貝里斯2架UH-1H直升機,目前傳出其中1架墜毀造成4名軍官殉職。我軍UH-1H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我政府2016年捐贈友邦貝里斯2架UH-1H直升機,目前傳出其中1架墜毀造成4名軍官殉職。我軍UH-1H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0/02/29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加勒比海友邦貝里斯國防軍(BDF)1架UH-1H直升機,於出勤時墜毀造成機上4名軍士官死亡,而貝里斯自從2011年英軍訓練單位撤離後原本已無直升機,直到我政府2016年捐贈2架UH-1H才重新擁有空中機動能力,因此傳出該架直升機就是台灣援助貝里斯的其中一架。

據貝里斯當地媒體《channel5belize》報導,貝里斯國防軍該架直升機於27日展開毒品追緝任務,孰料遲遲沒有歸隊,BDF隨即在27日啟動了標準搜索程序,最後在28日上午於Gales Point動物保護區附近的潟湖發現直升機殘骸。

機上4人分別為飛行員拉米雷斯(Adran Ramirez)、飛行員貝扎爾(Radford Baizar),以及下士曼德斯(Yassir Mendez)、下士喬科(Reinaldo Choco),不幸的是4名軍士官全數殉職。

直升機於27日清晨4時30分抵達任務現場後曾經降落,其墜毀地點就位於降落地點以東約6.4公里處。出事原因尚不清楚,但貝里斯當局強調他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目前當地有人懷疑是毒梟向直升機射擊才會導致墜落,不過貝里斯警方指出,現在完全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飛機是被擊落的,政府一定會進行全面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