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阿北平板支撐8小時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美國62歲的退伍軍人胡德,以8小時15分鐘15秒的紀錄,打破平板支撐維持最久的世界紀錄。(圖擷取自「金氏世界紀錄」網站)

美國62歲的退伍軍人胡德,以8小時15分鐘15秒的紀錄,打破平板支撐維持最久的世界紀錄。(圖擷取自「金氏世界紀錄」網站)

2020/02/24 22:39

〔編譯黃靖媗/綜合報導〕即便是常運動的年輕人,都很難維持平板支撐超過10分鐘。美國芝加哥62歲的退伍軍人喬治.胡德(George Hood),卻足足撐了8小時15分鐘15秒,打破了「維持平板支撐最久」的金氏世界紀錄。結束挑戰後,胡德甚至以75次伏地挺身慶祝,重新定義了年齡的極限。

綜合外電報導,曾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美國緝毒局(DEA)工作的胡德,最早曾於2011年創下平板支撐1小時20分鐘的紀錄,2016年被中國特警毛衛東以8小時1分鐘1秒打破,本月15日胡德再度挑戰,成功贏回這項金氏世界紀錄。

胡德決定再度挑戰這項世界紀錄後,他持續18個月、每天自我訓練7小時,每天會做4至5小時的平板支撐、700次伏地挺身、2000次仰臥起坐、500次深蹲,與300次手臂彎舉。金氏世界紀錄表示,胡德為了準備挑戰,總共花了2100個小時做平板支撐。

胡德描述,長時間維持平板支撐時,一開始會感覺到手肘彷彿在燃燒,皮膚彷彿破皮流血。之後這些感受會逐漸麻木,只剩下疲憊與想要停下的念頭。

胡德表示,這應該是他最後1次以平板支撐打破世界紀錄,他接下來的目標是挑戰「一小時內完成最多次伏地挺身」,目前的世界紀錄為2806次。

挑戰完世界紀錄後,胡德竟以75次伏地挺身慶祝。(圖擷取自「金氏世界紀錄」網站)

挑戰完世界紀錄後,胡德竟以75次伏地挺身慶祝。(圖擷取自「金氏世界紀錄」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