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盟太嚴格?Google計畫讓英國用戶也「脫歐」

科技巨擘Google今(20)日證實,正計畫讓英國用戶的帳號「脫歐」,從歐盟的隱私監管中脫離,納入美國的轄區。(路透)

科技巨擘Google今(20)日證實,正計畫讓英國用戶的帳號「脫歐」,從歐盟的隱私監管中脫離,納入美國的轄區。(路透)

2020/02/20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技巨擘Google今(20)日證實,正計畫讓英國用戶的帳號「脫歐」,從歐盟的隱私監管中脫離,納入美國的轄區。

《路透》報導,科技大廠Google今(20)日對外界證實,正計畫讓英國用戶的帳號資料「脫歐」,並納入美國的管轄範圍。

報導指出,這項順著英國「脫歐」風潮而起的更動,令Google可以讓英國用戶資料脫離歐盟的嚴格監管,數以千萬計的用戶重要資訊將失去歐盟的法規保障,也讓英國執法機關可以更輕易的取得該國用戶資料。

消息來源透露,Google希望讓英國用戶同意新的協議規範,來達成這項更動。對此,Googl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的服務以及對隱私的處理絕不會有任何改變,包括我們收集、處理資料的方法及回應執法機關、保障用戶的原政策。」Google強調,英國本身的《一般資料保護規範》(GDRP)仍將適用在該國用戶身上。

據悉,未來幾個月內,其他美國科技大廠都將面臨相同的抉擇,包括Facebook等其他科技資訊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