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報導反送中 美知名戰地記者赴港遭驅逐

美國知名戰地記者永恩(Michael Yon),今(5)日傳遭港府無理由驅逐出境,之後將從泰國轉機至我國。(圖取自臉書 Michael Yon)

美國知名戰地記者永恩(Michael Yon),今(5)日傳遭港府無理由驅逐出境,之後將從泰國轉機至我國。(圖取自臉書 Michael Yon)

2020/02/05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赴港採訪「反送中」運動的美國知名戰地記者永恩(Michael Yon),今(5)日指控從泰國飛往香港時,遭港府無理由驅逐出境,並表示已經通知美國駐港領事館,之後將從泰國轉機至我國。

綜合外媒報導,曾赴港採訪「反送中」運動的美國知名戰地記者、專欄作家永恩(Michael Yon)今(5)日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控訴香港入境事務處將他拘留,並將他驅逐返回啟航地泰國,但並沒有向他解釋原因。

永恩表示,他已經向美國駐港領事館通報,並在文末高喊「為自由而戰」、「與香港同在」的口號。對此,他向《時代》雜誌說:「我要譴責他們(港府),我一直以來都是他們的痛處。」永恩補充道,他將轉乘其他班機來到「不是中國的」台灣。

據悉,永恩曾在1980年代服役於美軍特種部隊,約於1990年代中期開始寫作,著重於伊拉克戰爭時期的戰地、軍事報導。目前他經營自媒體網站 ,先前已直播數百個小時的香港抗爭現場,並不吝於公開對香港「反送中」運動表示支持。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