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意為女兒舉行生日派對 爸爸當場挾持23名兒童

印度北方邦男子巴淡(Subhash Batham),以女兒舉行生日派對為由邀請了許多小孩前來參加,但他卻當場挾持23名兒童索求贖金。印度警察示意圖。(路透)

印度北方邦男子巴淡(Subhash Batham),以女兒舉行生日派對為由邀請了許多小孩前來參加,但他卻當場挾持23名兒童索求贖金。印度警察示意圖。(路透)

2020/02/01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法魯卡巴德縣(Farrukhabad)一處村落的男子巴淡(Subhash Batham),以女兒舉行生日派對為由邀請了許多小孩前來參加,孰料他卻當場挾持23名兒童索求贖金,最終巴淡遭警方擊斃,他的妻子也被憤怒的村民活活打死。

《CNN》報導,法魯卡巴德警察主管米斯拉(Anil Mishra)透露,這些小孩都在10歲左右,不過其中還有1名嬰兒。北方邦警察局長辛格(OP Singh)則表示,巴淡邀請孩子前來後,將這些兒童鎖在房子的地下室內。

巴淡有好幾項刑事犯罪前科,事發前還被控犯下謀殺案,但當時已保釋在外。米斯拉指出,巴淡要求每個孩子需1000萬盧比(約新台幣424.6萬元)贖回,也就是說23人共2.3億盧比(約新台幣9765萬元)。

警方得到消息後,與巴淡談判大約8個小時不敢貿然攻堅,因為消息顯示巴淡擁有槍械和炸藥。米斯拉說,巴淡過程中將房屋的一面牆炸毀,並從破損的牆面拿取磚頭堆成掩體,躲在後面朝警方開槍。

後來巴淡威脅再度使用炸藥,印度警方隨即從房屋後方攻堅,成功將其擊斃,所有孩子也都平安救出。米斯拉透露,巴淡妻子後來被聚集在屋外的村民扔石頭並痛毆,送往醫院急救幾個小時後仍然不治。

巴淡的女兒在父母雙亡後,目前仍在該村由1名親戚照顧,之後將交由印度兒童福利委員會安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