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資買樂透爽中14億!9同事集體離職 老闆臉綠關生產線

加拿大一間汽車零件製造廠的9名員工,2018年時集資買大樂透,結果中了6000萬加幣(約新台幣14億元)。示意圖。(法新社)

加拿大一間汽車零件製造廠的9名員工,2018年時集資買大樂透,結果中了6000萬加幣(約新台幣14億元)。示意圖。(法新社)

2020/01/30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一間汽車零件製造廠的9名員工,2018年時集資買大樂透(Lotto Max),結果中了6000萬加幣(約新台幣14億元)。近日外媒報導,這9名員工集體辭職,使得工廠被迫關閉了一條生產線,老闆雖然相當無奈,但他最後還是大方給予員工祝福。

綜合外媒報導,中頭獎的9名幸運兒,是加拿大汽車零件廠「Linamar」的員工,年紀從21到57歲,他們大多人本來就有買彩券的習慣,2018年在獎金超過50萬加幣(約新台幣1150萬)時開始集資買彩券,本來想說要拚就要拚大的,不過多次摃龜,讓他們紛紛萌生退意。

不過就在2018年同年,有一次獎金累積到6000萬加幣時,其中一名員工突然有強烈的「中獎預感」,說服大家再集資購買一次,結果真的中了頭獎。

據報導,在中獎之後,9名員工決定要集體離職,使用分得的獎金圓夢或享受人生。由於離職人數太多,老闆被迫關閉工廠一條生產線,不過雖然無奈,他還是大方給予9名員工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