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富二代涉殺人棄屍 1腐屍拴鐵鍊、後院池塘撈近300塊人骨

泰國曼谷富商之子,涉嫌殺死3人棄屍。(圖擷取自Bangkok Post推特)

泰國曼谷富商之子,涉嫌殺死3人棄屍。(圖擷取自Bangkok Post推特)

2020/01/19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曼谷1位知名富商的兒子阿披猜(Apichai Ongwisit),涉嫌將1名上門服務的女子小吉,活活悶死棄屍,接著又有秘密證人爆料,指阿披猜殺人數不止1人,果然,警方在他家的芒果園挖出1具腐臭的屍體,1天之後,又在他家後院池塘撈出288塊人骨,案情急速升溫,懷疑被殺人數可能增加到3人。

綜合媒體報導,40歲的阿坡猜,涉嫌在去年8月將小吉塞進一個鐵製的棺材中,竟然活活悶死,還指使小弟將小吉屍體掩埋,試圖湮滅證據,但殺人案還是曝光,已在本月9日遭警方逮捕。

但阿坡猜殺人案並未結束,根據秘密證人的證辭,遭阿坡猜殺人棄屍的受害人至少3人,1人死後埋地下、2人被丟進後院池塘,警方依據證人說法,搜索阿披猜住宅,結果,在他家旁的芒果園裡挖出1具已經腐臭的屍體,接著又派出潛水員,從他家後院的池塘撈出多塊人骨,其中有肋骨、盆骨等。

被警方從芒果園挖出的腐臭屍體,身上還被拴著鐵鍊及啞鈴,疑似被虐死,從屍體腐敗程度看來,死亡時間超過1年,而在池塘撈出的人骨高達288塊,一般人骨是206塊,數目明顯多於1人,不過部分是被切成小塊,從初步的人骨拼湊,死者可能女性,但是否是同1人,還有待進一步查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