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照救世?美國辣模再出招 露「地球」為波多黎各募款

美國辣模凱倫沃德再度出招,聲稱只要捐款超過10美元幫助波多黎各(Puerto Rico)震災並出示證明,即可獲得她的最新裸照。(圖取自推特 @lilearthangelk)

美國辣模凱倫沃德再度出招,聲稱只要捐款超過10美元幫助波多黎各(Puerto Rico)震災並出示證明,即可獲得她的最新裸照。(圖取自推特 @lilearthangelk)

2020/01/18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發起捐款送裸照救助澳洲大火的美國辣模凱倫沃德(Kaylen Ward)再度出招,聲稱只要捐款協助近日受震災摧殘的波多黎各(Puerto Rico)超過10美元(約台幣300元)並出示證明,即可獲得她的最新裸照。

據貼文內容,日前發起捐款救澳洲送裸照,自稱「裸體慈善家」(The Naked Philanthropist)的美國加州辣模凱倫沃德,近日再度出招,於個人推特宣布,只要捐款給她公布的名單上,任一協助波多黎各震災的公益團體超過10美元(約台幣300元),並於推特留言出示捐款證明,即可獲得她的最新裸照。

據悉,雖然沃德先前因為救澳洲無尾熊的行動,IG帳號被停權、家人與她斷絕來往,甚至連喜歡的男生都不願意和她講話,但沃德並沒有後悔自己發起的行動。

網友見沃德這次再度發起「裸照救世」,幫助慘遭6.4規模強震浩劫的波多黎各,紛紛表示:「裸體慈善家酸宗痛!」、「你做的是好事」、「對我的總統無比欽佩」,還有不少網友附上捐款證明,但也有部分網友說:「不要捐款給那些組織,他們非常腐敗且邪惡」。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