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蘇格蘭3兄弟35天划船橫渡大西洋 打破世界紀錄

麥克萊恩3兄弟打破3人橫渡大西洋的最快紀錄。(擷取自Atlantic Campaigns@FB)

麥克萊恩3兄弟打破3人橫渡大西洋的最快紀錄。(擷取自Atlantic Campaigns@FB)

2020/01/17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格蘭有3兄弟在短短35天內,成功划船橫渡大西洋,完成3000英里(約4800公里)的旅途,打破3人組世界紀錄,同時也成為這項紀錄的最年輕達成者。

綜合外媒報導,麥克萊恩(MacLean)3兄弟分別是21歲的拉克蘭(Lachlan)、26歲傑米(Jamie)和27歲伊萬(Ewan),他們參加「塔利斯克威士忌大西洋挑戰賽」(Talisker Whisky Atlantic Challenge),自去年12月12日,從西班牙加那利群島的戈梅拉島,一路划到今年1月16日,順利抵達加勒比海諸島之一的安地卡島,花費35天9小時9分鐘,打破先前橫渡大西洋3人組的41天紀錄。

來自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3兄弟,獲得3人組的第一名,擊敗其他多人隊伍,而在打破世界紀錄後,他們希望能為慈善組織「反饋馬達加斯加」(Feedback Madagascar)及「兒童第一」(Children First)募集到25萬歐元(約新台幣835萬元)。

在旅途中,由於iPhone連接線損壞,他們度過了20天沒有任何音樂、有聲讀物的海上生活,不過他們依然用風笛、口琴及烏克麗麗在船上創造娛樂,期間也克服暈船、暴風雨、脫水和疲累等問題。

報導指出,拉克蘭和傑米分別是格拉斯哥大學和格拉斯哥藝術學院的學生,當時2人一起說服在電器公司戴森(Dyson)擔任設計工程師的長男伊萬參加。賽後,伊萬也對兄弟表達感激,「這件事使我們更加親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