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公然在機場「脫衣漫步」 路過男旅客全看傻

一名身分不明的女子,日前在美國邁阿密機場(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於眾目睽睽下一件件脫去衣物,最後甚至一絲不掛。(擷取自推特影片)

一名身分不明的女子,日前在美國邁阿密機場(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於眾目睽睽下一件件脫去衣物,最後甚至一絲不掛。(擷取自推特影片)

2020/01/17 1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身分不明的女子,日前在美國邁阿密機場(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於眾目睽睽下一件件脫去衣物,最後甚至一絲不掛。誇張行徑讓一旁路過旅客看了通通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一段影片近日在網路社群媒體瘋傳。從影片可見,一名背對鏡頭的女子穿著藍色內衣、內褲在機場漫步,隨後她解開胸罩,脫下內褲,在過程還一邊唱著歌,讓一旁民眾看了十分傻眼。

報導指出,此事發生在美國時間週一(13日)晚間11時40分左右,女子在機場做出脫序行為後,隨後又跳到一旁的巡邏車車頂。當地警方指出,該名女子年紀為27歲,事後已經被拘留,並進行精神鑑定,警方預計不會對她提起訴訟。

幾名在場女乘客痛批,當時所有人都盯著這名女子的裸體看著,不懂為何在場的人沒有介入幫忙;一名旅客(Tay Credit)更痛批,「甚至沒有任何一個工作人員試圖拿東西幫她遮掩身體,特別是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