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性侵92歲老嫗致死 21歲嫌犯辯稱:褲子掉下才不小心...

美國21歲青年里茲涉嫌當街性侵92歲老婦人瑪麗亞致死,事後竟辯稱,是因為褲子掉下來生殖器才會意外接觸。(情境照)

美國21歲青年里茲涉嫌當街性侵92歲老婦人瑪麗亞致死,事後竟辯稱,是因為褲子掉下來生殖器才會意外接觸。(情境照)

2020/01/14 0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92歲的老婦人瑪麗亞(Maria Fuertes)上週當街遭到21歲青年里茲(Reeaz Khan)性侵,還被打到全身是傷,事後送醫不治;里茲落網後竟向警方辯稱,他原先想幫助瑪麗亞,但是褲子「掉下來」,生殖器才會「意外接觸」,相當離譜。

綜合外媒報導,瑪麗亞在當地深受喜愛,人緣很好,是左鄰右舍口中的「祖母」,有一天她在路上散步,離家只剩幾步路的距離時,竟被里茲當街襲擊並性侵,里茲隨後逃離現場;瑪麗亞倒地不起,直到凌晨才被路人發現,送醫不治。檢方事後驗屍指出,瑪麗亞的脊椎、肋骨都骨折,而胸部、頸部更是強烈挫傷,判定為他人故意傷害。

警方指出,最後是里茲的家人報警,才順利逮捕里茲。調查人員表示,在犯罪現場取得了關鍵的監視器畫面,得以研判里茲涉嫌在深夜襲擊老婦並性侵等殘忍舉動。

有調查人員透露,里茲事後辯稱,當時本來想幫助瑪麗亞,卻不慎摔倒,導致皮帶斷裂、褲子掉落,生殖器才會意外接觸;當然這番說法不被採信,里茲幾日後將會重返法庭受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