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天8起槍擊案! 巴爾的摩7人受傷、5人喪命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傳一日8起槍擊。圖為巴爾的摩警方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傳一日8起槍擊。圖為巴爾的摩警方示意圖。(美聯社)

2020/01/13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驚傳一日8起槍擊!在當地時間週六,第一聲槍響在凌晨2時30分左右響起,在2到5小時之間共發生連續8起槍擊案,12人中彈,共造成7人受傷、5人喪命。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第一起槍擊案發生在該市的東北部,3名女性在車中被槍擊中,一名28歲受害者到院後不久身亡;幾個小時過後,巴爾的摩東南部的警察發現一名46歲男子的腿部被槍打傷,短短半小時後,另一名40歲的槍擊受害者同樣因為腿部槍傷,自行走進醫院接受治療。

可怕的事情並沒有隨著天亮天黑而結束,下午7時,巴爾的摩東北部一名38歲男子被槍擊傷;1個小時後,巴爾的摩西南部的槍擊造成1名男子死亡,1人受傷。僅僅幾分鐘後,東北部又發生槍擊事件,一名37歲的男子喪命。晚間11時,最後一起槍擊案又奪1命,警察在巴爾的摩西北部發現一名24歲死者,死因為槍殺。

對此,巴爾的摩警察局長麥克.哈里森表示,至今尚未發現5起謀殺案之間的關聯性,至今也未有受害者的名單流出。

巴爾的摩在2019年間共有348起兇殺案紀錄在案,連續第5年達到一年300起以上謀殺案紀錄,為有史以來人均暴力程度最高的一年。自2015年起,該市一直處於暴力犯罪激增的威脅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