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眾志總幹事黃莉莉 來台觀選遭港警「突襲式逮捕」

原要來台觀察台灣大選的香港眾志成員黃莉莉,昨要出境時,遭港警突襲逮捕。(圖擷取自臉書_香港眾志)

原要來台觀察台灣大選的香港眾志成員黃莉莉,昨要出境時,遭港警突襲逮捕。(圖擷取自臉書_香港眾志)

2020/01/10 06:26

首次上稿 01-09 23:25
更新時間 01-10 0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總統大選,各界關注台灣人怎麼決定台灣未來的走向。「香港眾志」的組織幹事黃莉莉,預計來台觀察台灣大選,卻在要出境時,遭港警突襲逮捕。

香港眾志昨在臉書 發文宣布,其組織幹事黃莉莉疑似因「7.1佔領立法會」事件,遭警方逮捕。黃莉莉原定於昨日傍晚搭乘飛機來台,觀察台灣大選。然而,黃莉莉卻在出境期間,被警方控以「串謀刑事毀壞」罪名拘捕。

黃莉莉的律師表示,黃莉莉被警方列為「通緝人士」,然而當事人在昨天被捕之前並不知悉自己被通緝。香港眾志也在文中呼籲,所有參與示威行動的人,務必注意警方恐會在出入境期間進行「突襲」式的拘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