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深夜離家出走...父母在家睡覺稱:明天還要上班

日前江蘇南京一名離家出走的10歲男童深夜在火車站附近徘徊,引起巡邏員警關切,員警一問之下才知道男童自行離家出走。(圖片擷取自微博)

日前江蘇南京一名離家出走的10歲男童深夜在火車站附近徘徊,引起巡邏員警關切,員警一問之下才知道男童自行離家出走。(圖片擷取自微博)

2020/01/07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國江蘇南京一名離家出走的10歲男童深夜在火車站附近徘徊,引起巡邏員警關切,員警一問之下才知道男童自行離家出走,於是立刻聯絡男童父母通知平安。沒想到男童父母接起電話後,竟淡定指出兩人早就知道兒子離家出走,但到處都找不到兒子,加上隔天還要上班,於是夫妻倆決定先睡覺,誇張行徑讓警方相當驚訝。

綜合中媒報導,1月2日凌晨,中國江蘇南京一名巡邏員警在南京鐵路站巡邏時,發現一名身穿軍綠色棉服、頭戴帽子的男童在街上徘徊,經過關心後得知,該男童需要辦理臨時身分證以購買車票。

警方當下將男童帶回派出所,經過詢問後男童才坦言自己是離家出走,並表示自己因為和同學吵架心情不好,才會做出這個決定,而想買車票的原因則是要去安徽的祖母和大伯家。警方表示,剛開始詢問男童的基本訊息時,男童都很抗拒、不願意配合,經過勸說才不情願的寫下媽媽的電話號碼。

當下警方立刻撥通電話給男童父母,沒想到父母卻是剛睡醒的語氣,並向警方淡定表示夫妻倆知道兒子離家出走。警方當下驚訝地詢問「你還知道你兒子離家出走了?」卻得到這對男童父母的淡定回答「我們找了沒找到,就睡覺了」,讓警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隔了半個多小時,男童的爸爸才到派出所將孩子接回,面對警方的問題,尷尬地指稱,因為孩子前幾天也離家出走,後來自行返家,所以這次兒子離家出走,父母就認定男童會像上次一樣會自己回來。而這次卻到處都找不到男童,加上隔天要上班,才會決定先睡覺,讓一旁警察傻眼直呼「小孩重要還是上班重要?」經過一番批評後,讓這名爸爸領回了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