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日產汽車CEO逃亡 其女曾預告:他將重獲自由

日產汽車前CEO高恩(見圖)在上月底棄保潛逃到黎巴嫩。(資料照,法新社)

日產汽車前CEO高恩(見圖)在上月底棄保潛逃到黎巴嫩。(資料照,法新社)

2020/01/06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日產汽車執行長高恩(Carlos Ghosn)被日本政府限制出境,竟成功棄保潛逃到黎巴嫩,誇張行徑有如電影。親密友人透露,高恩的女兒早在數月前就預告高恩將重獲自由。

根據《共同社》報導,日產汽車的前CEO高恩因涉及金融犯罪而在日本被起訴,去年3月以10億日元(約台幣2.78億元)天價交保,還限制住居、沒收護照並被規定不許上網或是跟有關人士接觸,家門口也被裝設監視器,雖是交保、卻如同軟禁。然而在重重限制下,高恩仍在2019年底上演世紀大逃亡,並成功逃回故鄉黎巴嫩。

雖然高恩透過美國的代理人發表聲明,表示家人與逃亡一事無瓜葛,重申逃亡是「自己一人準備的」,但根據高恩家的親密友人透露,早在兩三個月前,高恩的女兒就曾說:「父親即將成為自由人。」當時友人表示距離判決尚有一段時間,但高恩的女兒僅再次表示高恩將恢復自由之身,除此沒有透露更多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