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擊殺伊朗將領後 德、法紛傳恐怖分子試圖持刀斬警

美國擊殺伊朗將領蘇萊曼尼後,德、法都紛紛傳出歹徒持刀試圖攻擊警察的事件。德國特警示意圖。(歐新社)

美國擊殺伊朗將領蘇萊曼尼後,德、法都紛紛傳出歹徒持刀試圖攻擊警察的事件。德國特警示意圖。(歐新社)

2020/01/06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3日在巴格達精準擊殺伊朗將領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德國考量恐怖組織可能會發動襲擊,因此立刻提高恐攻威脅,如今在法國、德國,都紛紛傳出歹徒持刀試圖攻擊警察的事件。

《BBC》報導,法國東部城市梅斯,5日驚傳一名男子持刀衝向一群警察,旋即遭警方開槍射傷。在法國襲擊事件幾個小時過後,一名土耳其男子在德國城市蓋爾森基興,向警車丟擲物品並企圖砍殺站在車旁的警察。

現場警員見狀立即拔槍威嚇,並警告他若不放下刀械警方就會開槍,但土耳其男拒絕合作,德警只得將其擊斃。當地檢察官表示,跟恐怖組織有關而受到監視的名單裡,正好有該名嫌犯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