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7口遇火災父親勇救3人 想再救2女兒卻一同葬身火窟

美國加州一家7口在入睡後家中起火,41歲的父親奮力把妻子、嬰兒和11歲的小孩救出去,但他返回火場想再救4歲和12歲的女兒時,不幸和女兒們一起葬身火窟。加州火災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加州一家7口在入睡後家中起火,41歲的父親奮力把妻子、嬰兒和11歲的小孩救出去,但他返回火場想再救4歲和12歲的女兒時,不幸和女兒們一起葬身火窟。加州火災示意圖。(美聯社)

2019/12/28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加州赫米特(Hemet)一處公寓2樓,於27日突然發生火災,屋內一家7口在睡眠中驚醒後,41歲的父親奮力把妻子、嬰兒和11歲的小孩救出去,但他返回火場想再救4歲和12歲的女兒時,不幸和女兒們一起葬身火窟,另一名8歲兒子則在火災中身受重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

據《美聯社》報導,赫米特警方發言人戴維斯(Jeff Davis)指出,死者的妻子向警方表示,火勢是從他們的公寓延燒出去的,當局目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暫時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這和犯罪行為有關。

同公寓住戶阿瓦洛斯(Steve Avalos)噙著淚水透露,他把自己的家人全都疏散出去後,想再去幫忙鄰居但為時已晚,「從一年當中最快樂的一天,變成你認為永遠不會發生的噩夢,這真是可怕,我無法想像他們經歷了什麼。」

赫米特消防局長布朗(Scott Brown)表示,當時大火迅速燃燒,很快地就燒毀了整棟公寓,消防員很難阻止火勢蔓延,最後不幸地導致死亡。

住在起火公寓對面的住戶說,他們醒來時聽到像爆炸般的聲音,接著就傳來尖叫聲,還有女孩在為爸爸而哭喊。除了死傷者之外,美國紅十字會正在援助15名因火災而失去住所的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