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給總統面子?加拿大重播《小鬼當家2》刪掉川普戲份

川普曾在多部電影中客串。(法新社)

川普曾在多部電影中客串。(法新社)

2019/12/27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前以商業家、影視名人等多重身分為人所知,除了有自己的實境節目外,還曾在包括《小鬼當家2》等熱門電影中客串;但在加拿大於耶誕節期間播放的《小鬼當家2》中,川普客串的戲份竟遭到刪除,引發部分人士不滿。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在當地時間週四重播經典電影《小鬼當家2》,卻被發現川普的客串片段遭到刪除,川普的兒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引用一篇右翼網站文章所發布的內容,指CBC的行為相當「可悲」。

川普在片中飾演自己,場景則在當時他所擁有的廣場飯店中,情節為主角向路過的川普問路,川普便指引他「在走道的盡頭左轉」,整個片段約7秒。

對此,川普在推特上打趣地說,「看來杜魯道(加拿大總理)對於我要他在北約多付點錢或貿易一事不太高興」、「這部電影永遠不會跟當初一樣了(開玩笑)」。

CBC發言人則回應,為了配合電視播放的需要,《小鬼當家2》和其它電影一樣,會刪減一些不影響劇情的畫面,川普客串的場景就是其中之一,且該片段刪除的時間是在2014年川普擔任總統前,完全沒有政治因素在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