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是你?休旅車失控衝向學生 警察跑步追上用手拉住車輛

美國康乃狄克州警官(圖左)在指揮交通時,驚見一輛沒有駕駛的黑色休旅車(圖右)正衝向人行道上的學生們,連忙用跑的追上去並以雙手拉住SUV。(圖擷自Bridgeport Police推特)

美國康乃狄克州警官(圖左)在指揮交通時,驚見一輛沒有駕駛的黑色休旅車(圖右)正衝向人行道上的學生們,連忙用跑的追上去並以雙手拉住SUV。(圖擷自Bridgeport Police推特)

2019/12/24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有超人嗎!?美國康乃狄克州警官小卡莫(Carlos Carmo Jr.),本月16日在布里奇波特(Bridgeport)繁華商業區、哈丁高中旁的路口指揮交通時,驚見一輛沒有駕駛的休旅車正衝向人行道上的學生們,他情急之下用跑的追上去並以雙手拉住SUV,沒想到休旅車還真的停了下來。

《ABC》報導,卡莫透露,他當時心裡想著無論如何一定要阻止車輛撞到學生,於是他一面往前衝刺一面大喊,要走在人行道上的學生趕快躲避,但高中生們不知為何都戴著耳機,基本上沒有人聽到卡莫的聲音,可能直到事情結束了才知道自己差點被撞飛。

卡莫跑到車旁時,透過車窗看到前座和後座各有一名乘客,駕駛座上則空無一人,兩名乘客都相當驚慌失措不知該怎麼辦,卡莫此時心生一計,打開SUV後車門並以雙手緊緊拉住,竟成功停下車輛。

卡莫回憶,在那一刻可能是腎上腺素發揮了作用,他努力地用雙腳抵住地面,避免休旅車繼續向前撞到人,最後事故中沒有行人和乘客受傷,卡莫則因為輕傷住院治療,他的義舉傳播開來後,人們紛紛都高喊這才是真正的超級英雄。

布里奇波特市長加尼姆(Joseph P. Ganim)表示,他計劃舉行頒獎儀式,嘉勉卡莫勇敢、無私又迅速反應的行為,畢竟如果卡莫沒有出手干預,最後可能會發生悲劇。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