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節爆單! 送貨員連6週工作量加倍 停車場猝死

保羅(右)因為耶誕節物流爆單而加班,平均每日送貨量比旺季前多了一倍。經過6星期的加班後,在停車場猝死。(圖擷取自GoFoundMe網站)

保羅(右)因為耶誕節物流爆單而加班,平均每日送貨量比旺季前多了一倍。經過6星期的加班後,在停車場猝死。(圖擷取自GoFoundMe網站)

2019/12/23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送貨員因為不停地加班,最後猝死。同事與友人指出,死者保羅(Paul Crush)因為耶誕節物流爆單而加班,平均每日送貨量比旺季前多了一倍。經過6星期的加班後,保羅猝死留下妻子與一雙年幼的兒女。

綜合外媒報導,42歲的保羅在物流公司UPS擔任送貨員,通常平均每日需要送100個包裹,但因為耶誕節的爆單潮,送貨員的工作量增加了一倍。過去6周,保羅每日送超過200個包裹,上周三他工作12小時後,突然在停車場不支倒下。

同事表示,UPS公司內有份排行榜,保羅服務的部門一直名列前茅,主管們希望保持紀錄,因此送貨員們備受壓力。保羅的薪水加上加班費每年約收入3萬英鎊(約新台幣117萬),他比其他送貨員更賣命工作,也樂於提供幫助。

朋友表示,保羅在上工前貌似疲憊地喝著咖啡,並說自己下床困難。友人也透露,保羅是不會拒絕加班的人,很多人認為他是過勞死。據悉保羅患有心臟病,確切死因要驗屍後才可得知。

保羅猝死後獨留40歲的妻子崔西(Tracy Crush)與2名只有4歲與8歲的兒女,朋友們在網站上發起募款,希望能減輕這一家人的負擔。

保羅身後留下4歲的兒子與8歲的女兒。(圖擷取自GoFoundMe網站)

保羅身後留下4歲的兒子與8歲的女兒。(圖擷取自GoFoundMe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