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州婦女癲癇發作 慘遭自家鬥牛犬狠咬送醫不治

圖為鬥牛犬示意圖,非當事犬隻。(資料照)

圖為鬥牛犬示意圖,非當事犬隻。(資料照)

2019/12/23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可怕!美國麻州一名女子於當地時間上週五癲癇發作,倒地時慘遭家中飼養的鬥牛犬攻擊,警察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拯救受害女子並將其送醫,但女子最終仍不幸身亡。肇事犬隻現正由動物管制中心隔離,全案仍在調查中。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指出,44歲的阿斯塔西奧(Melissa Astacio)有癲癇病史,上週五在家中突然病發,不料,家人飼養的8歲鬥牛犬這時向她發起了攻擊。阿斯塔西奧的女兒見狀,立即向警方求援。

據布里斯托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指出,警方於下午5時20分接獲求救電話,到場後,鬥牛犬的攻擊行為並未停止,警方被迫出動電擊槍將其制服,才得以從犬口下將阿斯塔西奧救出送醫。不幸的是,阿斯塔西奧仍於同日下午6時20分宣告不治。

闖下大禍的鬥牛犬隨後被送往斯旺西動物管制中心(Swansea Animal Control)隔離,經警方初步調查後於上週六指出,目前並未查獲任何違法鬥犬賭博行為。

針對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在波士頓天使紀念醫院(MSPCA-Angell)服務的麻州預防虐待動物協會醫師布萊特(Bright)呼籲調查單位,希望調查程序能跳脫犬隻品種的思考脈絡;她強調,先天或後天因素都可能影響犬隻行為,犬隻品種就和人種一樣,沒有所謂「天生的好壞」。

事實上,2015年,曾有一隻名為安珀(Ember)的鬥牛犬在10歲的小主人癲癇病發時,適時地對其父母示警,成功地從死神手中搶回主人的性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