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年最慘!尼日軍營遭恐怖分子攻陷 71名士兵陣亡30失蹤

尼日一處軍營遭到恐怖分子襲擊,造成至少71名士兵陣亡,還有超過30名士兵失蹤。圖為當地武裝份子示意圖,非襲擊者。(法新社)

尼日一處軍營遭到恐怖分子襲擊,造成至少71名士兵陣亡,還有超過30名士兵失蹤。圖為當地武裝份子示意圖,非襲擊者。(法新社)

2019/12/12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非國家尼日(Niger)日前傳出一處軍營遭到恐怖分子襲擊,造成至少71名士兵陣亡,還有超過30名士兵失蹤,為2015年當地反恐戰爭以來損失最為慘重的一次攻擊,尼日總統為此結束訪問提早回國。

綜合外媒報導,尼日一處邊境軍營在當地時間10日突然遭到攻擊,數百名武裝分子從馬里越境,分3路攻擊,除了槍砲外,還使用了自殺式汽車炸彈,3小時內攻陷這個營區,至少71名尼日士兵陣亡,12人受傷,有不願具名消息來源指出,還有30名士兵失蹤,這是尼日軍方自2015年全面反恐後,損失最為慘重的一次襲擊。

該軍營在今年7月就曾遭不明身份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18名士兵死亡,目前仍未有極端組織宣稱犯案。

正在埃及訪問的尼日總統伊素福(Mahamadou Issoufou)立刻中止行程,連夜回國,將召集國家安全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