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公司年終狂發3億!尾牙獻大禮 員工當場哭了

該公司不少員工對於突如其來的大禮又驚又喜,甚至有員工喜極而泣。(圖取自St. John Properties推特)

該公司不少員工對於突如其來的大禮又驚又喜,甚至有員工喜極而泣。(圖取自St. John Properties推特)

2019/12/11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馬里蘭州聖約翰房地產公司(St. John Properties),本月7日在年度尾牙上,共發出1000萬美元(約台幣3億元)給予員工做為年終獎金,198名員工每人平均領到5萬美元(約台幣152萬元),連剛進公司的員工也能拿到100美元(約台幣3000元),讓不少員工當場喜極而泣。

根據《CNN》報導,聖約翰房地產公司總裁勞倫斯·梅克蘭茲(Lawrence Maykrantz)指出,該公司已經達到開發185萬平方公尺的主要目標,因此想做些事情感謝所有員工,每位員工根據他們在公司工作的年資發放年終獎金,最大獎是27萬美元(約台幣822萬元),剛被雇用但還沒開始工作的員工也有100美元。

據悉,聖約翰房地產公司共有8個分支機構,總員工198人,為了舉辦尾牙,該企業將分散在各州的員工都找來,機票住宿由公司負責。梅克蘭茲說:「我們為員工感到驕傲,他們是我們公司成功的基礎和原因,我們希望以一種巨大的方式感謝他們,我認為我們在此方面取得了成功」。

除公司的年度獎金外,該企業還計畫其他福利,其中包括盈餘利潤共享和帶薪休假,也提供員工健身設施,替符合資格的員工提供車輛、物理治療和健康諮詢,以及供應財務顧問讓員工規劃自己的財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