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野生鯊魚卡進鲨籠掙扎25分鐘 遊客眼前慘死

墨西哥瓜達盧普島(Guadalupe Island)有提供遊客下海進入鯊籠、近距離觀賞鯊魚的觀光活動,但日前卻有野生鯊魚因頭卡進鯊籠裡,大量出血而亡。(圖擷取自YouTube)

墨西哥瓜達盧普島(Guadalupe Island)有提供遊客下海進入鯊籠、近距離觀賞鯊魚的觀光活動,但日前卻有野生鯊魚因頭卡進鯊籠裡,大量出血而亡。(圖擷取自YouTube)

2019/12/11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瓜達盧普島(Guadalupe Island)有提供遊客下海進入鯊籠、近距離觀賞鯊魚的觀光活動,但日前卻有野生鯊魚因頭卡進鯊籠裡,大量出血而亡,也讓此類觀光活動對環境生態的議題爭議再次浮現。

綜合媒體報導,10月初時,有潛水客下水前往觀鯊,一隻大白鯊往有4名潛水客在內的鯊籠攻擊,但頭部卻意外卡進欄杆間的縫隙,因奮力掙脫,反而受傷嚴重,被困住25分鐘後,大量出血而亡,屍體沉入海底。

此事件直到上週五才被有環保人士阿連德(Arturo Islas Allende)公布出來,他怒批,鯊籠的縫隙間距太大、不符合標準。不過,提供觀鯊的業者鸚鵡螺潛水冒險公司(Nautilus Liveaboards),也發表聲明回應,他們的鯊籠完全符合規定,且自2003年來從未遇見像這樣的情況,對此,業者強調會對鯊籠進行改裝,以防憾事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