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月底召開勞動黨全體大會 傳商討「重大決定」

北韓勞動黨傳出將在月底召開全體大會「商討重大決定」。(歐新社)

北韓勞動黨傳出將在月底召開全體大會「商討重大決定」。(歐新社)

2019/12/05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勞動黨傳出將在12月下旬召開全體大會,「商討重大決定」,而南韓及美國情報部門也收到情報,要應對北韓計畫,所以近期也對北韓動向加強監視。

綜合韓媒報導,北韓與美國針對核武談判陷入僵局,原本在11月底要舉行協商,但雙方至今仍未能完成協議。北韓傳出本次以「內外局勢已發生變化」為由召開勞動黨全體大會,有分析認為,如果兩國對話在月底前沒有出現轉折,北韓可能會通過全體大會宣布重啓核子試驗及洲際飛彈(ICBM)試射。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北約(NATO)領導人會議中提到北韓,強調「若有必要,可能會使用武力」,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長朴正天昨日針對川普言論強調,「美國如果使用武力,我們也將採取相應行動」。

有分析認為,北韓未來可能會使用過去朝鮮半島極端對立時的戰術,讓半島重新陷入緊張,從11月底開始,美軍偵察機就頻繁出現在朝鮮半島上空,公開監視北韓動向,被認為和北韓此意圖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