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黑衣丟汽油彈...DC蝙蝠俠宣傳照遭中網軍罵到下架

DC旗下擁有超人、神力女超人及蝙蝠俠等高人氣英雄角色。(歐新社)

DC旗下擁有超人、神力女超人及蝙蝠俠等高人氣英雄角色。(歐新社)

2019/11/28 0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局勢動盪,無論是公開、低調支持的行為或言論,都會遭到中國民間至官方的撻伐;美國漫畫公司「DC」就因為貼出一張蝙蝠俠系列作角色丟汽油彈的照片,遭中國網友留言砲轟,DC隨後將貼文下架。

DC在Instagram貼出一張將在12月11日推出的新作品「黑暗騎士歸來:黃金之子」的宣傳照,照片中一名身著黑色蝙蝠裝的角色,手中拿著燃燒的汽油彈,舉起手準備朝遠方丟去,背後的文字則寫著「THE FUTURE IS YOUNG」(年輕世代就是未來)。

沒想到這張宣傳照意外成為反送中延伸戰場,有網友留言「感謝支持香港」,中國網友則群起攻之「為什麼要這樣做?」、「不想在中國混了?」、「你的意思是蝙蝠俠是暴徒?」

該名角色為首位女羅賓凱莉(Carrie Kelley),在黃金之子中,她成為新的高譚市守護者「蝙蝠女」,由於內容講述凱莉與超人、神力女超人之女萊拉(Lara Kent)及同父異母的兄弟強納森(Jonathan Kent)抵抗邪惡勢力的故事,有世代傳承的意味,才會以「THE FUTURE IS YOUNG」為副標題。

DC後來將該張照片刪除,反倒引來更多人質疑說「準備變成共產蝙蝠俠?」、「未來是中國的」、「我的天,蝙蝠俠居然向中國下跪,多麼羞恥」、「很明顯中國已經掌控全世界,未來屬於年輕人?不,審查才是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