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韓注意!韓國鐵路工人大罷工 恐有70%旅客受影響

韓國鐵路工人今(20日)上午9時開始展開沒有任何時間線的大罷工,估計約有30%至70%的旅客會受到影響。(歐新社)

韓國鐵路工人今(20日)上午9時開始展開沒有任何時間線的大罷工,估計約有30%至70%的旅客會受到影響。(歐新社)

2019/11/20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計畫去韓國旅遊的民眾注意了!韓國鐵路工會與營運商徹夜談判失敗後,工人們今(20日)上午9時開始展開沒有任何時間線的大罷工,估計約有30%至70%的旅客會受到影響。

《韓聯社》報導,韓國高速鐵道(KTX)、ITX-新村號列車、快車無窮花號、城際鐵路、貨運列車等等都在此次的罷工範圍內,工人們的主要訴求是提高薪水和增加人手。

南韓國土交通部計畫動員韓國鐵道公社(國營鐵路)和軍方協助運行火車,希望能減少通勤乘客的不便,同時也向公車和各地方政府發出請求,以便提供更多的公共交通方式。

韓國鐵路工會上個月就展開了72小時的罷工,當時強調若他們的訴求無法得到滿足,將在本月展開另一次罷工。另外,自2016年9月至2016年12月的74天鐵路大罷工之後,這次是3年來首次沒有時間表的罷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