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港警圍攻2日後 理大校園內約500示威者幾近斷糧斷水

港警圍攻理大2日後,理大校園內幾近斷糧。(路透)

港警圍攻理大2日後,理大校園內幾近斷糧。(路透)

2019/11/19 0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理工大學被港警圍攻,仍有500名示威者留守在校內,不過理大校園內乾糧以幾乎耗盡,且缺乏飲用水。

根據《香港01》報導,理大內示威者身處不同角落,偶有「勇武派」示威者在校園內巡邏及練箭。然而警方圍攻理大將近2日,理大宛如與世隔絕,物資供應鏈也被警方截斷,食物消耗甚大,校內乾糧已被清空9成、接近耗盡,僅剩一些杯麵、能量棒、蛋糕等食物,食用水也十分缺乏,不過仍有人幫忙煮食,提供青菜、豬排及泡麵等食物,但數量也是所剩無幾。

另外,示威者主要聚集在空地,約有200人左右,不時低聲討論下一步行動,其餘示威者則是分散在食堂、休息室等地,席地而坐休息,部分示威者則是收看直播,了解校外情況。

理大校園內雜物散落一地。(路透)

理大校園內雜物散落一地。(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