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理大學生被警圍 家長憂心靜坐:感覺近一點

香港警方全面包圍理大校園並以催淚彈、橡膠子彈及海綿彈發動猛烈攻勢,數百名抗爭者受困,受傷慘重。(路透)

香港警方全面包圍理大校園並以催淚彈、橡膠子彈及海綿彈發動猛烈攻勢,數百名抗爭者受困,受傷慘重。(路透)

2019/11/18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送中運動愈發激烈,香港理工大學爆發嚴重警民衝突,火光濃煙四起,香港警方全面包圍理大校園並以催淚彈、橡膠子彈及海綿彈發動猛烈攻勢,數百名抗爭者受困,有學生家長在連接理大的天橋口靜坐,表示這樣感覺能離困在學校的學生近一點。

根據港媒《明報》報導,有數名理大學生的家長18日到九龍尖東百週年紀念公園,連接理大的天橋口靜坐,有數十名市民也到場聲援,有家長情緒激動,跪地向警方痛哭大吼,「如果我女兒死了我跳樓給你看!」。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有母親要向困在校內的兒子傳達:「你是媽媽最愛的兒子,你一定要乖,一定要振作,要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其他小朋友。」

有家長說,長子被困在校內,前天曾回家吃飯後又急忙外出。她強調,兒子只是為了「是非黑白」發聲,曾通過電話,兒子說校內相當混亂,因此留下來幫忙收拾學校餐廳的餐具,卻因此面臨被控涉嫌暴動,令人不解。

有名單親家長數度激動落淚說道,2名女兒被政府逼到上街,每次都只求女兒平安回家,但現在都圍困在學校內,現在雖然女兒能定時報平安但也不了解現實狀況,只希望能集結家長力量請求警方讓他們進入校園,並強調「為了女兒受傷甚至死亡都不介意,也不在乎女兒留下案底,只求平安」。

《立場新聞》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