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理大如火海 港警急說:沒攻入理大、控暴徒縱火

香港理大遭受火攻,港警聲稱是暴徒所為,還說沒攻入校園。(歐新社)

香港理大遭受火攻,港警聲稱是暴徒所為,還說沒攻入校園。(歐新社)

2019/11/18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理工大學在徹夜與警方對峙,直至今日清晨5點多,理工大學已宛如火場,現場慘叫聲及嚎哭聲不斷,警方並封鎖校園,聚集校內人士若無記者證之證明文件根本無法出校,多家媒體都目睹及報導此事,但是,港警隨後在6點多就發布緊急聲明,指「並沒有『攻入』理工大學」,還強調,校園內的火警是暴徒所為。

港警在今早6點半過後在臉書發聲明指出,「自凌晨起,大批暴徒於暢運道聚集,向警方投擲多枚汽油彈,並不斷縱火,現場曾傳出多響爆炸聲。警方亦一直派員驅散,並出動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及使用催淚煙。」

港警說法,指在今天「清晨5時半左右,警方繼續於暢運道進行拘捕及驅散行動。同時間,理工大學內聚集的暴徒,於校園內大肆縱火破壞」。還說「校園內多處起火,亦有大量爆炸品、易燃物品,及危險品,極為危險。警方呼籲於理工大學校園內的人立刻離開。」

香港理大遭受火攻,港警聲稱是暴徒所為,還說沒攻入校園。(路透)

香港理大遭受火攻,港警聲稱是暴徒所為,還說沒攻入校園。(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