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空視角!阿波羅12號登月50周年 NASA珍貴日蝕照曝光

美航太總署(NASA)為紀念阿波羅12號任務50週年,公開由太空人親自拍攝的日蝕照,與全世界人類共賞。(圖擷取自NASA官網)

美航太總署(NASA)為紀念阿波羅12號任務50週年,公開由太空人親自拍攝的日蝕照,與全世界人類共賞。(圖擷取自NASA官網)

2019/11/15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波羅12號登月任務在1969年11月14日展開,美航太總署(NASA)今(15)日為紀念該任務50週年,在官網上公開當時由太空人親手拍下的「日蝕」,讓全世界人類共賞太空視角的珍貴美景。

據NASA資料,美國航太總署阿波羅12號登月任務,在當地時間1969年11月14日東岸時間上午11時22分展開(台灣時間15日0時22分),目標登陸月球上的「風暴之海」(Ocean of Storms)。

為紀念任務50週年,NASA特別公開當時由太空人親手拍下的「日蝕」景象,當地球行經太空梭與太陽之間時,太陽幾乎被遮住,只露出猶如新月的弧,畫面壯觀而動人。

據悉,阿波羅12號任務是NASA阿波羅系列計畫中第6次載人任務,也是人類第2次登上月球,由太空人康拉德(Charles "Pete" Conrad)、高登二世(Richard F. Gordon Jr)及賓(Alan Bean)共同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