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報紙才發現自己死了...報社鬧出大烏龍連忙道歉

英國地區性報刊《北方回聲報》刊載當地民眾多納吉(Charlie Donaghy)的死訊,但他明明就好好活著,讓報社連忙出面道歉。(圖擷自Ian Donaghy臉書)

英國地區性報刊《北方回聲報》刊載當地民眾多納吉(Charlie Donaghy)的死訊,但他明明就好好活著,讓報社連忙出面道歉。(圖擷自Ian Donaghy臉書)

2019/11/14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是怎麼回事?打開報紙才發現自己已經死掉了?原來這都是報社誤登死訊惹的禍!英國東北部地區性報刊《北方回聲報》,日前刊載當地民眾多納吉(Charlie Donaghy)的死訊,但他明明就好好活著,讓報社連忙出面道歉。

《福斯新聞》報導,《北方回聲報》煞有其事地指出,他們透過3個獨立消息來源,確認對基層體育貢獻良多的多納吉已不幸撒手人寰。然而,多納吉兒子伊恩(Ian)連忙出面澄清,強調爸爸並沒有過世且活得好好的。

《北方回聲報》見鑄下大錯趕緊發表道歉聲明,報社指出「我們很高興能夠報導多納西還活著而且身體很好的消息,我們一得知相關內容是不正確的,便立即從我們的網站和社交媒體刪除該文章。」

不過,多納吉家人仍在另一則聲明中表示,他們對這則報導的不準確感到震驚,「將死訊刊在網路上而沒有和家人確認是不可原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