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孩遭霸凌眼睛被塞紙片 校長竟稱霸凌者「無惡意」

受害女孩眼中取出的紙片達十多張,令母親心疼不已。(翻攝自微博)

受害女孩眼中取出的紙片達十多張,令母親心疼不已。(翻攝自微博)

2019/11/12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禹州市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校園霸凌事件;一個多月前,一名小學二年級的女孩受到同校男同學集體霸凌,強行在女孩眼中塞入紙屑。整件事直到女孩母親驚覺女兒眼中冒出紙片,就醫後才曝光。對此,該校校長以男學生「無惡意」、「小孩玩鬧」回應,離譜回應近期曝光,在微博上引起一片罵聲。

綜合中媒報導,當事人就讀禹州市大澗小學二年級,9月28日在校用餐時,遭到2名男同學強行壓制,另1名男同學則往她的眼中塞入從作業本撕下的紙片,事發當下並無師長在場。事發隔日,女童母親李女驚覺女兒竟冒出紙片,便攜女投醫,醫師從女孩眼中取出數十張泛黃小紙片,才讓整件霸凌惡行被揭發。

李女隨後向校方求證,校長承認確有此事,但強調這只是同學嬉鬧,孩子並沒有惡意。不論有惡意與否,傷害已經造成;李女心疼表示,女兒自9月開始治療至今,仍需持續回診,且目前嚴重受損的視力尚未恢復,目前是否還有紙片殘留在體內也仍然未知。

王校長的一番敷衍回應讓輿論在網路上發酵,目前相關搜尋已登上微博熱搜榜,中國網友紛紛為受害女孩及家屬表達譴責,痛批有這樣的校長,難怪會培養出霸凌者這般無法無天的學生。

受害女孩的母親向中國媒體泣訴女兒遭遇。(翻攝自微博)

受害女孩的母親向中國媒體泣訴女兒遭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