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開槍影片曝光!近距離連開3槍2人中彈

2019/11/11 10:07

西灣河港警朝群眾連開3槍,造成兩名男子倒地,現場血跡斑斑,槍擊影片已曝光。圖為西灣河槍擊事件現場。(法新社)

西灣河港警朝群眾連開3槍,造成兩名男子倒地,現場血跡斑斑,槍擊影片已曝光。圖為西灣河槍擊事件現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今日發起「大三罷」,西灣河交警在處理群眾「堵路」現場時,朝現場群眾連開3槍,造成兩名男子倒地,現場血跡斑斑,而槍擊影片也已經曝光。

影片中可看到,當時一名白衣男子走向前和交警起口角,交警隨將白衣男子扣住,並掏出手槍指向另外一名黑衣蒙面男子,喝令要他退後,但黑衣蒙面男子仍持續前進,交警便朝他胸腹部開了一槍,黑衣蒙面男子頓時倒地掙扎。交警開槍後引發週邊民眾驚呼,之後另一名黑衣男子見狀衝向交警,交警反身又開兩槍,這名黑衣男子也倒地,隨後兩名交警分別壓制兩名中槍黑衣男子,其中一名交警見黑衣男子還想起身掙扎,一度還想拿警棍毆打黑衣男子,

交警便朝男子胸腹部近距離開槍。(路透)

交警便朝男子胸腹部近距離開槍。(路透)

《香港電台》 報導,在開槍事件後,大批市民到場怒罵警員,防暴警察多次施放胡椒噴劑驅散群眾,又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戒備及帶走多人。槍擊事件傷者則被送往東區醫院治療,其中一人正接受手術,手術室外仍有多名防暴警察駐守。

相關新聞連結:

香港今大三罷 傳港警一早實彈開槍民眾流血倒地

相關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