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遭罵「見死不救」 記者回這句警察都轉身了

今日凌晨香港警方在處理一件民眾衝突時,多次辱罵記者袖手旁觀、見死不救,遭記者反問「7.21(元朗恐襲)我被人打你有沒有來幫我?」,員警隨即不發一語轉身避談。(美聯社)

今日凌晨香港警方在處理一件民眾衝突時,多次辱罵記者袖手旁觀、見死不救,遭記者反問「7.21(元朗恐襲)我被人打你有沒有來幫我?」,員警隨即不發一語轉身避談。(美聯社)

2019/11/09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科大學生周梓樂疑在香港警方行動期間,於將軍澳一棟停車場離奇墜樓,至昨(8)日早上宣告不治。今日凌晨香港警方在處理一件民眾衝突時,多次辱罵記者袖手旁觀、見死不救,遭記者反問「7.21(元朗恐襲)我被人打你有沒有來幫我?」,員警隨即不發一語轉身避談。

根據《香港獨立媒體》報導,昨日晚間在將軍澳舉行的悼念集會持續到今日凌晨,並且發生警民衝突。過程中,有一名疑為休假員警的男居民到場表示,現場居民指罵員警的聲音太大,吵到他睡覺,需報警求助。多名居民遂與該男子發生口角,斥責他自私,「死了人啦,還想著睡覺」,雙方更一度發生肢體碰撞,該男子被打至頭破血流。

隨後有50名鎮暴警察到場驅散群眾,有員警激動對在場記者及圍觀市民表示:「你們全部都沒人幫忙,吃花生,是不是香港人啊?你們開心啦,打到人家變這樣。」有一名便衣警察斥責記者,「真的記者不會見到人被人打而不阻止 。」惟有記者馬上反問:「你打人的時候我有沒有阻止你呀?」該名警員隨即表示「你什麼時候見到我打人?」,又要記者立即離開,否則將會使用胡椒噴霧,「我要打記者,你們全部都裝中立。」

另一名記者隨後表示,自己正是7.21元朗恐襲中的傷者,「我被人打你有沒有來幫我呀?你講什麼見死不救呀?你當時在幹嘛呀?」現場警員不敢正面回應,部份警員更轉身避談,並要求記者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