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摩門教家族遇襲9死 13歲童步行23公里求援

美國摩門教基本教義派知名的「萊巴倫」家族成員,4日在墨西哥北部遭墨西哥販毒集團槍手埋伏攻擊,有9名婦孺身亡。(法新社)

美國摩門教基本教義派知名的「萊巴倫」家族成員,4日在墨西哥北部遭墨西哥販毒集團槍手埋伏攻擊,有9名婦孺身亡。(法新社)

2019/11/07 0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摩門教基本教義派知名的「萊巴倫」(LeBaron)家族成員,4日在墨西哥北部遭販毒集團槍手埋伏攻擊,有9名婦孺身亡,8名兒童倖存,其中1名13歲少年花了6小時,獨自步行23公里求援。

《BBC》報導,當地時間週一上午,「萊巴倫」(LeBaron)家族3名母親帶著共14個孩子,分乘3輛車從索諾拉州巴維斯佩(Bavispe)出發,準備前往鄰近的奇瓦瓦州(Chihuahua),但啟程不久後遭到伏擊。

家族親戚米勒(Kendra Lee Miller)在臉書表示,13歲的藍福德(Devin Langford)與8名手足和母親共乘一輛車,母親與2名兄弟遇襲喪命,藍福德帶著6名弟妹逃下車,把他們藏在樹叢後,花了6小時步行23公里,到藍福德所屬社區所在地的拉莫拉(La Mora)求援。

其他死者包括30歲的母親和她8個月大的雙胞胎,以及10歲和12歲孩子,她們搭乘車輛後來起火並爆炸。第3輛車的31歲母親也身亡,但她7個月大的孩子被她放在車內地板,躲過槍手視線而撿回一命。8名倖存的兒童中,有5人遭槍擊受傷,他們全都被送往美國鳳凰城的醫院治療。

墨西哥索諾拉州正致力打擊2個敵對的幫派,安全部長表示,槍手可能把「萊巴倫」家族成員誤認是敵方而攻擊。調查人員5日表示,已逮捕一名涉案人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