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幼柴犬遭撞「卡保險桿內」 女駕駛開了45分鐘才驚覺

一名女駕駛開在路上時撞上一隻名叫可可(Coco)的柴犬,而這隻柴犬被撞上後,卡進了汽車的保險桿內,不過這名女駕駛卻渾然不知。直到開了45分鐘的路程後,她下車檢查才驚覺自己不慎撞上了這隻倒楣的柴犬。(美聯社)

一名女駕駛開在路上時撞上一隻名叫可可(Coco)的柴犬,而這隻柴犬被撞上後,卡進了汽車的保險桿內,不過這名女駕駛卻渾然不知。直到開了45分鐘的路程後,她下車檢查才驚覺自己不慎撞上了這隻倒楣的柴犬。(美聯社)

2019/11/04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一名女駕駛開在路上時撞上一隻名叫可可(Coco)的柴犬,而這隻柴犬被撞上後,卡進了汽車的保險桿內,不過這名女駕駛卻渾然不知。直到開了45分鐘的路程後,她下車檢查才驚覺自己不慎撞上了這隻倒楣的柴犬。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在美國紐約鹿特丹(Rotterdam)發生驚人的交通事件,警官柯林斯(Jeffrey Collins)說到,一名女駕駛行駛在北曼寧大道(North Manning Boulevard)上時,撞上一隻名叫可可的年幼柴犬。

柯林斯說,當下這名駕駛以為只是顆球,因此持續開了45分鐘後才下車檢查,看到卡在保險桿內的可可後,她才嚇得馬上報警。而柯林斯對於可可被撞上後還被卡在保險桿內,則表示相當驚訝:竟能在這種狀況活下來。

事後獸醫拉弗雷尼爾(Noella LaFreniere)也表示,16磅(約7公斤)的可可最嚴重的部分是腿部骨折,除此之外牠的狀況還可以。她也驚訝地認為,可可的體型剛好卡進保險桿內但卻能夠存活下來,簡直是個奇蹟。

可可的主人戴維斯(Kathleen Davis)事後則自責地表示「除非我讓牠透過手術被治好,否則這一切都無法挽回」。她回憶,當時她讓可可出門上廁所,卻不慎讓牠從圍欄逃脫而發生憾事。這次手術花費高達4,000元(約新台幣12多萬元),讓戴維斯哭著表示「家人說錢拿不出來」,不過據悉,目前已有匿名人士願意捐款贊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