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牠逼死IS首腦! 比利時瑪利諾犬身價暴漲

美國國防部日前公布追擊巴格達迪有功的軍犬照片。據了解,牠屬於比利時瑪利諾犬,名為「Conan」。(法新社)

美國國防部日前公布追擊巴格達迪有功的軍犬照片。據了解,牠屬於比利時瑪利諾犬,名為「Conan」。(法新社)

2019/11/02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日前遭美軍突襲,並在軍犬追捕下自爆身亡。立功軍犬犬種為比利時瑪利諾犬(Belgian Malinois),牠們的身價現已水漲船高,飼育員透露,甚至有民眾願意以8萬5千美元(約新台幣258萬元)的高價購買。

綜合外媒報導,向美軍提供犬隻的「Ruidoso Malinois」繁殖場,是美國國內最大的瑪利諾犬專業繁殖場。該繁殖場老闆Irene Howcroft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公開表揚立功的軍犬後,詢問比利時瑪利諾犬的民眾就激增。

Irene Howcroft指出,每隻成年瑪利諾犬通常會以1萬6千美元(約新台幣48萬元)至2萬5千元(約新台幣76萬元)的價格賣出,但她透露,近來甚至有民眾願意以美金8萬5千元的高價買下一隻瑪利諾犬,且購買者都偏好大型犬隻。

然而,Irene Howcroft認為瑪利諾犬並不是大部分民眾需要的犬種,她說「這不是那種可以養在後院,每天遛狗就好的犬種」,牠們需要大量的訓練和運動,但前來詢問的飼主大多不甚了解。這也讓她擔心,這波流行可能造成部分瑪利諾犬沒辦法獲得健康且健全的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