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作自受?幫忙草擬鞭刑組織成員 搞上已婚婦遭鞭28下

齊伊斯蘭學者理事會成員穆赫里斯(白衣者),上個月被抓到一名已婚女子親吻愛撫,今天遭鞭刑。(法新社)

齊伊斯蘭學者理事會成員穆赫里斯(白衣者),上個月被抓到一名已婚女子親吻愛撫,今天遭鞭刑。(法新社)

2019/10/31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一名男子與有夫之婦搞外遇,今(31)日雙雙遭鞭刑,有趣的是,這名男子是協助起草嚴苛伊斯蘭教法組織的成員,這套法律規定哪些違法者要遭鞭打。

《法新社》報導,蘇門答臘島上保守的亞齊省,是印尼唯一實施伊斯蘭教法的地區,鞭刑是當地許多罪行的常見懲罰,包括通姦、飲酒、同性戀或婚前性行為。

亞齊伊斯蘭學者理事會(Aceh Ulema Council,MPU)成員穆赫里斯(Mukhlis),上個月被抓到一名已婚女子親吻愛撫,今天遭宗教執法人員鞭打28下。已婚女子則遭鞭23下。

穆赫里斯所屬的組織MPU,為地方政府和立法機構提供起草和實施亞齊伊斯蘭教法的相關建議。目前還不知道穆赫里斯在組織的職務。

大亞齊縣(Aceh Besar)副縣長Husaini Wahab表示,MPU成員遭到鞭刑,強調了亞齊執行伊斯蘭教法的承諾,「無論你是誰……如果你違反(伊斯蘭)法律,都會遭鞭刑」。

他表示,穆赫里斯很可能被MPU開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