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醉誤事!女兒遭友人「斬首」 年輕媽媽也差點被判死

白俄羅斯26歲母親科爾布(Natalia Klob)日前與48歲友人夏亞(Viktar Syarhel)在家飲酒,沒想到,夏亞醉後竟將她年僅8個月的女兒「斬首」!圖為示意圖,與當事新聞無關。(路透)

白俄羅斯26歲母親科爾布(Natalia Klob)日前與48歲友人夏亞(Viktar Syarhel)在家飲酒,沒想到,夏亞醉後竟將她年僅8個月的女兒「斬首」!圖為示意圖,與當事新聞無關。(路透)

2019/10/29 0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俄羅斯26歲母親科爾布(Natalia Klob)日前與48歲友人夏亞(Viktar Syarhel)在家飲酒,沒想到,夏亞醉後竟將她年僅8個月的女兒「斬首」!2人在案發後都因涉嫌謀殺遭到逮捕,夏亞被判處死刑,像「史達林時代」一樣遭到蒙眼、以跪姿遭到槍決,而科爾布被判處25年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去(2018)年10月,科爾布與友人夏亞單獨家中飲酒、喝得爛醉,她的丈夫昂尼德(Leonid)帶著2個兒子回到家後,發現他們8個月大的女兒安娜(Anna)竟斷頸躺在血泊中。

據報導,由於案發現場太過血腥,一名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直接被嚇暈;而據驗屍報告顯示,安娜在遭到菜刀斬首前,曾遭到毆打,身上有多達46處受傷。

由於白俄羅斯是歐洲唯一保留死刑的國家,但該國法律規定只有18至65歲的男子能判處死刑,所以科爾布和夏亞2人被控謀殺後,科爾布獲判最高刑期25年,而夏亞則獲判死刑,被蒙上雙眼、採跪姿,從頭部後方「槍決」。

夏亞遭到槍決的方式,因類似前蘇聯獨裁者史達林時代的處決方式遭到熱議,自1991年蘇聯解體、白俄羅斯獨立以來,該國至今仍有400多人被槍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